文化封后政大稱王 副總統賴清德開球 勉勵球員盡情奔放

「2021年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Why Not Me」,今天(6日)在臺北體育館進行第5日賽程,副總統賴清德蒞臨現場為政治大學、健行科大之戰開球。副總統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配合,才有今天防疫的成果以及今天的比賽,期許所有球員在球場上盡情奔放,讓大家欣賞精彩的球賽。

賴清德站在籃球員身旁顯得相當渺小
賴清德站在籃球員身旁顯得相當渺小

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由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共同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指導、臺北市體育局協辦,賽事共分為大專男女、高中男女4組。

大專賽事則在今天告一段落,女子由文化大學封后、男子冠軍為政治大學。

文化大學的羅蘋和黃柔甄為了這次比賽,特地「回娘家」和學妹一起奮戰、傳承經驗。

羅蘋表示,很感謝主辦單位,讓球隊有機會實戰、吸取經驗,也沒想到文化可以拿下冠軍,這次和黃柔甄回來,就是要以身作則、傳授經驗,希望學妹可以撐起文化傳統勁旅的大旗、重返榮耀,也希望賽會未來能繼續舉辦。

政大身為上季UBA王者,本季朝連霸目標前進。總教練陳子威表示,「其實這座冠軍意義還蠻大,因為在新生的整合、碰到疫情的關係,還可以調整的還不錯,希望後面的UBA聯賽可以有更好的狀態出來。」也很感謝主辦單位,在開學期間還有這樣高強度的比賽,讓球隊磨練、整合。

政治大學林彥廷
政治大學林彥廷

大專男女組今日成績如下:

大專女部分,北市大83比63臺體、世新99比57臺灣師大、文化71比60佛光。
大專男部分,政大87比83健行、國立體大63比57臺灣師大、世新69比59輔仁、高師大98比64義守。

健行科大谷毛唯嘉
健行科大谷毛唯嘉

高中男女組今日成績如下:

高中男部分,能仁105比55東泰、東山75比68泰山、松山78比73光復、高苑76比74南山。
高中女部分,北一女90比52南湖、永仁81比62苗商、淡商101比57金甌、陽明85比56南山。

更多登峰造極數據請至>>https://aceace.gohoops.meetagile.com/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ug44nwATDhjP4H-T8CRvSX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sYZO2KfRZ0ftRpflRfKnIf

/Music/ JAS LEE 《Why Not Me》
https://youtu.be/Irf3HKiVacA

掌握球賽最新資訊,請至「@aceace.tw」官網🙆‍♀️🏐🙆‍♂️ https://www.aceace.org.tw/
或追蹤「@aceace.tw」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

【讓臺灣的球員站在被世界看到的起跑線 支持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捐款支持學生籃球、排球運動及藝術、文化、音樂交流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16-10-008792-5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