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擔任開球 為泰山高中學弟驕傲

「2021年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Why Not Me」,今天(7日)在臺北體育館進行第6日賽程,目前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表現搶眼的王家梁曾是泰山高中男籃隊一份子,他今天到場擔任開球貴賓,也為學弟加油打氣:「你們超強超棒的。」

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由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共同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指導、臺北市體育局協辦,大專男女子組賽事已在6日結束,高中男女生組則如火如荼進行中。

王家梁過去曾是泰山男籃隊長,平時也非常關注HBL高中籃球聯賽,尤其泰山高中在上季奪得隊史第一座冠軍讓他與有榮焉,並在自己的社群曬出高中時的青澀照片。

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打偶像劇男神王家梁開球
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打偶像劇男神王家梁開球

對於今日擔任泰山高中和東泰高中之戰的開球貴賓,王家梁表示,「榮幸擔任『登峰造極why not me』的開球嘉賓,這個球場在我球員時期,也是留下許多回憶。看著母校『泰山高中籃球隊』的學弟們在場上的表現,感到十足驕傲。你們超強超棒的。」

泰山高中教練廖文彬與泰山高中校友王家梁
泰山高中教練廖文彬與泰山高中校友王家梁

高男比賽能仁和東山之戰,東山最終以75比72逆轉獲勝。其中,能仁主力史魯齊今年已經是高三,在9月花蓮菁英盃展現新增外線能力。他表示,自己身材的優勢,未來在大學會減低,必須面臨轉型,但還是先把今年打好,再來想大學之後的事情。

另外,高女組的陽明今天以71比67險勝永仁,陽明的張聿嵐貢獻12分5籃板6抄截3助攻3阻攻,身手全面。自從張聿嵐從美國自主訓練回國後,表現備受關注,她認為,美國隊伍比較注重個人,臺灣比較注重團體,HBL每個隊伍都是挑戰、都是對手,要以陽明團隊為核心,去克服每個挑戰。今日戰績如下:

高男組,東山75比72能仁、泰山91比89東泰、高苑73比63松山、南山93比76光復。

高女組,金甌83比69南湖、淡商110比90北一女、南山59比58苗商、陽明71比67永仁。

更多登峰造極數據請至>>https://aceace.gohoops.meetagile.com/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ug44nwATDhjP4H-T8CRvSX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sYZO2KfRZ0ftRpflRfKnIf

/Music/ JAS LEE 《Why Not Me》
https://youtu.be/Irf3HKiVacA

掌握球賽最新資訊,請至「@aceace.tw」官網🙆‍♀️🏐🙆‍♂️ https://www.aceace.org.tw/
或追蹤「@aceace.tw」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

【讓臺灣的球員站在被世界看到的起跑線 支持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捐款支持學生籃球、排球運動及藝術、文化、音樂交流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16-10-008792-5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