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輔仁中學臨時獲邀 教練黃玟穎帶兒女北上場邊化身超級奶爸

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今天(9月22日)在臺北體育館開打,高女組的北一女中因為健康因素臨時無法參賽,大會徵詢輔仁中學意願後,輔仁相當珍惜能跟傳統強校,以及北上參賽的機會,教練黃玟穎希望藉由這麼有規模的比賽,增加孩子抗壓性,幫助未來在球場上正常、穩定發揮。

淡商中鋒蕭豫玟在9月上旬榮獲U18亞洲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最佳五人之一,她希望把U18的經驗帶給大家,本季HBL朝三連后目標前進
淡商中鋒蕭豫玟在9月上旬榮獲U18亞洲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最佳五人之一,她希望把U18的經驗帶給大家,本季HBL朝三連后目標前進

賽事於9月22日至29日在臺北體育館進行,分為大專男女組和高中男女組。今年首度獲得興富發集團挹注資源、冠名贊助,攜手合作在基層孕育更多籃球好手。

輔仁中學是首度參加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黃玟穎表示,「20日晚間接到電話,詢問要不要參加,心想就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學校的支持,在一天之內搞定請假、交通、住宿等等流程。」

由於賽事原本沒有在黃玟穎的計劃內,剛好他老婆又要出差工作,乾脆把兩個小孩帶上台北。

黃玟穎指出,輔仁還沒有到HBL前8強的層級,參加這麼大型的賽事,其實小朋友緊張又怯場,幾乎一半以上的球員,都沒有打過有現場轉播氛圍的賽事,也希望藉由比賽幫助孩子成長。

輔仁今天以49比81輸給南山。輔仁隊長吳沂霈表示,因為平常在南部,鮮少有機會參加大型賽事,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大家可以越來越得心應手、不要這麼緊張。

輔仁中學是首度參加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教練黃玟穎相當珍惜能跟傳統強校,以及北上參賽的機會 (輔仁中學吳沂霈)
輔仁中學是首度參加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教練黃玟穎相當珍惜能跟傳統強校,以及北上參賽的機會 (輔仁中學吳沂霈)

另外,高女組淡水商工和金甌女中之戰,台北地下街盧寶鐘理事主席擔任開球嘉賓,淡商終場92比48獲勝。淡商中鋒蕭豫玟在9月上旬榮獲U18亞洲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最佳五人之一,她希望把U18的經驗帶給大家,本季HBL朝三連后目標前進。

更多登峰造極數據請至>>https://aceace.gohoops.meetagile.com/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ug44nwATDhjP4H-T8CRvSX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sYZO2KfRZ0ftRpflRfKnIf

/Music/ JAS LEE 《Why Not Me》
https://youtu.be/Irf3HKiVacA

掌握球賽最新資訊,請至「@aceace.tw」官網🙆‍♀️🏐🙆‍♂️ https://www.aceace.org.tw/
或追蹤「@aceace.tw」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

【讓臺灣的球員站在被世界看到的起跑線 支持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捐款支持學生籃球、排球運動及藝術、文化、音樂交流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16-10-008792-5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