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組展開4強循環 女子組決賽驚心動魄

2023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第4天,高中組展開4強循環決賽,高中女子組兩場4強賽打得驚心動魄,北一女中靠著黃子芸關鍵2分,86比83氣走日本高知中央高校,永仁高中則是藉蔡幸霏籃下進球,延長賽後以81比79險勝淡水商工。

高中組展開4強循環

高中女子組4強決賽採循環制,分組第1的北一女與淡商各帶著1勝晉級,北一女險勝高知中央,在4強決賽累計2勝0敗,明天對上淡商,贏球當然可以帶著3勝戰績奪冠,如果輸球,因為曾大勝永仁30分,只要不輸到16分,永仁能夠擊敗高知中央,還是能登上后座。

HBL女生組4連后的淡商吞下在登峰造極首敗,爭奪冠軍陷入不利局面,如果高知中央幫忙打敗永仁,與北一女之戰就是誰贏誰冠軍,如果高知中央幫不了忙,就要贏北一女至少16分。

【高中女子組】北一女中 勝 高知中央 86:83

北一女今日4強決賽的對手是前 1天大勝南湖高中76分的高知中央,

一樣主打快速球風的北一女,雖然靠著身高優勢將比分拉開,不過高知中央韌性十足,最後2分27秒,兒玉樹美籃下建功,追成80比80平手。

潘陳家珊連續兩次得手,北一女取得4分領先,不過赤石華音投進3分球高知中央最後34.2秒又追到只差1分,最後16.2秒,潘陳家珊傳給籃下的黃子芸投進關鍵2分,北一女3分領先立於不敗之地,最後也就以86比83這個比數贏得比賽。

北一女潘陳家珊21分與9籃板,黃子芸14分、17籃板。

高知中央伊藤祐希17分與10籃板。

【高中女子組】永仁高中 勝 淡水商工 81:79

永仁前1天狂輸給北一女30分,不過今天重新振作,在王逸汝與蔡幸霏強攻下取得優勢,但第4節顯露疲態,被淡商追上,最後16.8秒,領先3分時,卻犯上一規,讓溫心蕙有機會3罰全中追平比分,雖然她3罰僅中1,淡商抓下籃板,廖秀珍籃下放進追平兩分,比賽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中,兩隊一樣戰得天昏暗地,最後28.8秒,蔡幸霏籃下進球,永仁就靠這一球打敗淡商。

永仁王逸汝23分與12籃板,儼然是球隊新得分主力,另一大功臣蔡幸霏18分與15籃板。

淡商蕭豫玟接班人廖秀珍,又有21分與18籃板,已經是連4場20分與10籃板。鄭敬璇17分。

更多登峰造極數據請至>>https://aceace.gohoops.meetagile.com/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ug44nwATDhjP4H-T8CRvSX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sYZO2KfRZ0ftRpflRfKnIf

/Music/ JAS LEE 《Why Not Me》
https://youtu.be/Irf3HKiVacA

掌握球賽最新資訊,請至「@aceace.tw」官網🙆‍♀️🏐🙆‍♂️ https://www.aceace.org.tw/
或追蹤「@aceace.tw」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

【讓臺灣的球員站在被世界看到的起跑線 支持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捐款支持學生籃球、排球運動及藝術、文化、音樂交流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16-10-008792-5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