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75年的星韻合唱團,陪伴無數台大人度過不平凡的大學歲月。在這將近50載的歲月裡,經歷了無數的故事和感動。星韻合唱團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推廣合唱音樂,期許能將人人都擁有的天生的樂器──人聲──的美麗和可能性傳達給社會大眾。因著音樂,讓我們聚在一起;透過音樂,我們有深度的文化交流。星韻深信「歌唱無設限」!在台大校園裡,我們會持續提供大家一個平台,讓所有對合唱感興趣的朋友一起學音樂、學合唱!

【Come to me】
作詞:馬太福音
作曲:Dan Forrest

Come to Me, all you who labor
凡勞苦之人,來到我身邊吧
Come to Me,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來到我身邊,我將賜於你安息
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凡困苦之人,來到我身邊吧
And you will find rest for your souls.
你們將會找到靈魂的安息
Come, my child,
來吧,我的孩子
Learn my heart: 知曉我的心
For I am gentle and lowly.
我心溫柔且謙卑
See how great
看啊,多麼偉大
my love for you
我對你的愛
that I have called you my child.
我已將你視為我的孩子

新鶯出谷音樂饗宴更多資訊🐦🎶 https://aceace.org.tw/articles/category/chorus
#合唱 #交流 #Chorus
#新鶯出谷 #aceaceTV #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