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投仁愛鄉的親愛愛樂,是臺灣第一個原住民弦樂團。目前親愛愛樂的團隊成員,學齡橫跨國小到大學,是各項青少年樂團賽事中的常勝軍;2017年七月首度組團前往歐洲奧地利維也納,參加「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也奪下絃樂組冠軍,讓全世界聽見了臺灣,他們充滿生命力的樂曲,在舞台上迴盪出教育的韻律。

【朋友】 由親愛愛樂團員改編 6、70 年代的流行歌,將曲目改由弦樂合奏完美呈現,曲中融合兒歌以呼應歌曲,收錄在親愛愛樂黃金金曲專輯裡。

新鶯出谷音樂饗宴更多資訊🐦🎶 https://aceace.org.tw/articles/category/chorus
#合唱 #交流 #Chorus #弦樂 #重奏
#Strings #望春風 #民謠
#新鶯出谷 #aceaceTV #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