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擊劍團來臺交流 分享兩岸學習大不同

是日,深圳擊劍團風塵僕僕的從對岸遠道而來,對岸小朋友們拖著一個一個沉甸甸的擊劍袋,準備和臺灣懷生國中的小朋友們交流比賽,彼此分享兩岸之間學習方式的不同。

促進會顧問和深圳宋文峰教練了解了一下彼此在兩岸間的工作,宋教練對於促進會在兩岸之間的交流活動策劃非常讚賞,也希望除了這次讓學生之間彼此交流,未來能夠舉辦更加大型的交流比賽。

兩岸小朋友們見面後,在教練的安排下,安全且愉快的進行公平、公正的交流練習賽,其中不乏勢均力敵的選手們,比賽激烈的程度不亞於職業選手,在激烈的比賽結束後,臺灣小朋友和主辦協辦單位也準備了臺灣的特產、水果,以及珍珠奶茶請對岸的小朋友與教練品嚐。

交流比賽圓滿結束後,兩岸的小朋友彼此也更加熟悉,期待未來兩岸能夠像這次擊劍交流賽一樣,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