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臺北市立體育館登場 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前哨戰

202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26日)起至31日在臺北市立體育館4樓進行,希望透過校際交流,為國內培養青年排球選手,增加經驗,各校也能藉由邀請賽磨合,為新學年度的聯賽備戰。

今年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邁入第二屆,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主辦,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協辦。

邀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男子組前8名、女子組前6名學校共襄盛舉。

男子組有華僑高中、豐原高商、內湖高工、麥寮高中、明德高中、屏榮高中、頭城家商、龍津高中;女子組有鶯歌工商、東山高中、華僑高中、中山工商、內湖高中、南湖高中。

上學年111學年度HVL男子組決賽,華僑高中最終以局數直落三的擊敗豐原高商,華僑更拿下隊史第11冠,和豐商並列最多。

上學年111學年度HVL男子組決賽,華僑高中拿下隊史第11冠,和豐商並列最多。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由男子組華僑高中打頭陣,以25-22、27-25、29-27,力克明德高中。

今天由男子組華僑高中打頭陣,力克明德高中

對於新學年度的陣容,華僑高中教練許美中指出,補強進來的新生,剛好可以接替畢業的學長,「新學年度最主要目標還是一致,就是最高的榮耀,然後也希望不要受傷,希望可以順利完賽(登峰造極)。」

華僑高中也是去年首屆登峰造極男子組冠軍,今年再次參賽,許美中感謝主辦單位,在暑假最後一個禮拜辦這個比賽,「從去年到現在是第二屆,剛好可以磨練他們這一段時間的收穫成果,希望各隊都能拿出最好的態度跟比賽的內容。」

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也非常感謝各界大力支持,才能讓比賽持續成長。

感謝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舞動陽光有限公司、雲豹能源、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臺北漁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台酒生技、三麗鷗、台北畜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綠能仕機油、悠遊卡股份公司、中華電信。

毓達實業、Kappa、BIS IN DEI、亞士傳媒、臺北鯨華、T8K、貝恩、香草菲菲、亞太清潔有限公司、天成飯店集團、鬍鬚張、深圳台商協會羅湖聯誼會、台亞衛星通訊、中嘉寬頻、法斯博、momo綜合台、艾捷天麗大飯店、全國高級中學家長大聯盟、扶輪社張肇銘Yoho、扶輪社劉國全Louis、財團法人臺灣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米蟲工作室。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sYZO2KfRZ0ftRpflRfKnIf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ug44nwATDhjP4H-T8CRvSX

/Music/ JAS LEE 《Why Not Me》
https://youtu.be/nnCcFkCsJw0

掌握球賽最新資訊,請至「@aceace.tw」官網🙆‍♀️🏐🙆‍♂️ https://www.aceace.org.tw/
或追蹤「@aceace.tw」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

【讓臺灣的球員站在被世界看到的起跑線 支持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捐款支持學生籃球、排球運動及藝術、文化、音樂交流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16-10-008792-5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