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工商上學年榮獲HVL首冠 經驗傳承、歡樂打球

202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27日)第二天賽程,女子組鶯歌工商以25-15、25-17、25-16直落三解決南湖高中。鶯歌教練劉忠賢表示,球隊氣氛很好孩子打起球來開心、歡樂,「我蠻期待她們接下來的表現。」

鶯歌昨天沒有賽程,今天是首場比賽。鶯歌除了是去年首屆登峰造極女子組冠軍,更在上學年111學年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榮獲校史首冠。

劉忠賢表示,上學年111學年的陣容大多是三年級,因此也可以算是收割年。

「今年主要都是換新血了,其實接下來我們的想法就是磨練,來培養這些這些新血。」劉忠賢今天賽後表示,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她們其實不會去害怕,而且打球也蠻歡樂的、蠻開心的,氛圍蠻好的,「我蠻期待她們接下來的表現。」

特別的是,鶯歌工商球員並非在體育班就讀,劉忠賢說,球員都在職業類科,例如廣告設計科、資料處理科,主要是希望說,這些球員能夠學到一技之長,然後在術科上面、球技上面,也能夠得到她們想要的目標。

鶯歌工商在暑假並沒有特別的參加盃賽磨練,劉忠賢表示,不過有因應新南向政策到馬來西亞,當然也有去做一些交流。

不管是登峰造極和HVL,鶯歌工商都在上屆締造歷史。劉忠賢表示,因為去年登峰造極第一次參加就拿到冠軍,所以希望說,藉由去年的經驗來勉勵學妹,當做一個目標;HVL部分,透過上一屆的學姐來傳承給學妹,「所以經驗上的傳承,我覺得蠻重要的。」

鶯歌工商為第一屆登峰造極冠軍隊伍,藉由去年的經驗來勉勵學妹
鶯歌工商為第一屆登峰造極冠軍隊伍,藉由去年的經驗來勉勵學妹

202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26日起至31日在臺北市立體育館4樓進行,邀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男子組前8名、女子組前6名學校共襄盛舉。

男子組有華僑高中、豐原高商、內湖高工、麥寮高中、明德高中、屏榮高中、頭城家商、龍津高中;女子組有鶯歌工商、東山高中、華僑高中、中山工商、內湖高中、南湖高中。

男子組有華僑高中、豐原高商、內湖高工、麥寮高中、明德高中、屏榮高中、頭城家商、龍津高中
男子組有華僑高中、豐原高商、內湖高工、麥寮高中、明德高中、屏榮高中、頭城家商、龍津高中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sYZO2KfRZ0ftRpflRfKnIf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ug44nwATDhjP4H-T8CRvSX

/Music/ JAS LEE 《Why Not Me》
https://youtu.be/nnCcFkCsJw0

掌握球賽最新資訊,請至「@aceace.tw」官網🙆‍♀️🏐🙆‍♂️ https://www.aceace.org.tw/
或追蹤「@aceace.tw」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

【讓臺灣的球員站在被世界看到的起跑線 支持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捐款支持學生籃球、排球運動及藝術、文化、音樂交流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16-10-008792-5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