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侑璇大爆發狂砍48分 帶領南山輕取日本高知中央高校女籃

2023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第2天,葉侑璇手感奇佳,狂砍48分,帶領南山高中女籃以97比80輕取日本高知中央高校女籃,保住4強希望;大專男女組今日展開,大專男子組臺灣藝大一線之差,喬納森的遠距離打板壓哨球被判為2分球,臺藝以66比67飲恨輸給臺灣師大。

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第2天,仍邀請許多貴賓來到現場開球鼓勵青年球員們,包括艾系列飯店集團姜佩宜董事長、亞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蔡明宏董事長特助、愛爾麗集團劉怡萱執行長、財團法人青年發展基金會連勝文董事長、興富發集團陳彥伯執行長等。

【高中女子組】南山高中 勝 高知中央 97:80

雖然爸媽明天才來看她打球,葉侑璇提前大爆發,幾乎出手就中,2分球20投12中,3分球13投6中,罰球6罰6中,狂砍48分,南山以97比80大勝高知中央,保住晉級4強的希望。

不過最後1分17秒,葉侑璇就被總教練柯孟儀提前換下場,未能達到50分的里程碑,柯孟儀笑著解釋說:「我知道她得了48分,好像得太多了,我需要其他學妹們也上來得分!」

對於沒拿50分,葉侑璇說:「是有一點小可惜,不過還是給學妹們多點機會!」,48分是葉侑璇生涯最高分,也是第1次單場得到40分。

幾乎都會到現場觀看兒子葉惟捷與女兒葉侑璇比賽,球爸葉安展與球媽楊淑怡這兩天因工作未能到場,明天才會來看女兒比賽。

葉侑璇說:「爸爸媽媽應該都知道我得48分了,只是手機被收走了,我沒法馬上打電話給他們,晚上可以用手機時,就會馬上打給爸媽!」

日本高知中央教練橋本翔平說:「我們昨天有觀察比賽,知道葉侑璇很會進球,所以今天在比賽中有跟球員們說,讓她投沒關係,以防守其他人為主,即便被拿到50分,如果守好其他人,南山也只能拿50分。」

【大專男子組】臺灣師大 勝 臺灣藝大 67:66

上學年度UBA前8強,臺藝與臺師今日交手,兩隊新學年度陣容都有不小改變,特別是原先一哥都離開球隊,投入職籃,包括臺藝外籍生阿拉薩與臺師林信寬,兩人卻意外在T1聯盟台啤雲豹同隊,臺藝與臺師都將面臨重尋得分重心的問題。

臺藝最後關頭想以3分球追平比分,卻屢投不進,等到喬納森終於投進打板壓哨球,以為追平比分,只可惜被判為2分球,臺藝空歡喜一場,最終以67比66飲恨。

臺師曾信武、魏芃禾與大一新生劉律世等,都得到12分最多。

臺藝新外籍生洛比與潘陳睿豐同拿15分,喬納森12分。

更多登峰造極數據請至>>https://aceace.gohoops.meetagile.com/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ug44nwATDhjP4H-T8CRvSX
更多登峰造極精采好球🏐🉐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sTHymaiMcsYZO2KfRZ0ftRpflRfKnIf

/Music/ JAS LEE 《Why Not Me》
https://youtu.be/Irf3HKiVacA

掌握球賽最新資訊,請至「@aceace.tw」官網🙆‍♀️🏐🙆‍♂️ https://www.aceace.org.tw/
或追蹤「@aceace.tw」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

【讓臺灣的球員站在被世界看到的起跑線 支持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捐款支持學生籃球、排球運動及藝術、文化、音樂交流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16-10-008792-5

Leave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with *.